道友

一个执着的魔道粉

魔道祖师众人看未来语录

  有图,有歌,也有语录,直播体

  不怼江,不怼虞,全员粉!!!

  注意避雷

  cp:忘羡,轩离,曦澄,桑仪,追凌,晓薛。

  时间线:姑苏听学,魏无羡罚抄之后。

  避雷:OOC,全员粉,有私设!!!可生子!!!

  ()括号内为弹幕

  加粗字体为光幕发生的事情

  〈〉括号内为语录歌词等等

  不许二次传阅,除非得到同意!!!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毕竟这种系列也不是我一个人写,有一样的地方很正常!!!

  ~~~~~~~~~~我是一条被走尸啃过的分割线~~~~~~~~~

  “滚!!!”

  一声怒吼传出,魏无羡飞快的逃出藏书阁,边跑边笑,朝着树林而去。

  

  “怎么样怎么样??”聂怀桑一脸的不怀好意加激动。

  

  “你没听见那声怒吼啊。”魏无羡笑的得意。

  

  “当然听见了,不愧是你啊魏兄,居然能让雅正端方的蓝二公子爆粗口。”聂怀桑一脸的不可思议。

  

  魏无羡:“那当然,就是可惜了那本春宫图。”

  

  聂怀桑展开扇子挡住上扬的嘴角:“不可惜,要多少有多少。”

  

  江澄在一旁有些无语:“这种事情下次别叫上我,我嫌丢人,真是不怕蓝忘机给你砍死了。”

  

  “哈哈哈哈,没事,大不了你给我收尸。”魏无羡笑着无所谓的耸耸肩。

  

  轰———

  

  天边穿来巨响,抬头望去,半年多没有动静的天幕居然开始闪烁不停。

  

  有一个算一个,众人都是抬起头。

  

  下一刻,无数人齐聚一片纯白的空间,大家都是一脸懵。一瞬间空间里姹紫嫣红。

  

  光幕静静立在不远处,突然………

  

  “喂喂喂?听得见吗?”一道身影出现在闪烁不停的光幕中,待到光幕完全稳定,才看清楚来人。

  

  一身红白相见的衣服,头带抹额,观那衣袍除了颜色不对,其余就是蓝氏子弟的服饰,仔细看还能看出,是嫡系子弟才能穿戴的校袍。

  

  “嗨,大家好啊,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蓝莹,自念昔,今天的直播由我带领大家,参观那正玄年间承载着历史的,正玄博物馆。正好马上要大考了,每日一问你们的历史过关了吗?”

  

  (1)

  

  (啊啊啊啊,第一的你不要脸,居然数字抢楼)

  

  (你们是魔鬼吗?什么手速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是念昔小姐姐亲自直播,她可是蓝家的二小姐!!!)

  

  (wc我有幸之年居然等到了她重新直播!!!!妈妈我出息了!)

  

  (呜呜呜呜呜,我历史已经要祭了,毁灭吧,正玄年间的历史就占了一半多的分数,还那么复杂啊啊啊啊啊啊,毁灭吧!!!)

  

  (楼上的你是快要祭了,我是已经祭了,那么多尊号鬼记得过来啊!!)

  

  (鬼:“别看我!!!莫挨老子”)

  

  此时抬头的人都面面相觑。

  

  魏无羡捅了捅旁边的聂怀桑:“那光幕本来一直没动静,怎么现在突然亮了,还有里面的人在说什么啊”

  

  聂怀桑摇晃着扇子:“不知道,不过正玄好像就是我们这个年代………不过听说世界上有一东西,叫天幕,可窥探未来过去,不知道是否是这个东西”

  

  东倒西歪的人,赶紧凭着颜色回到了自己的家族,而小辈们则是年龄相仿聚在一起。

  

  蓝莹无奈摇摇头:“好啦,这次的出题人可是清河学府,祝你们好运吧,也希望我的直播能帮你们理清楚当年的时间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是清河学府!!!!!!)

  

  (楼上的你吵到我眼睛了!)

  

  (我仿佛已经看到了挂科在向我招手)

  

  


  

  

  

评论(91)

热度(2683)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