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

一个执着的魔道粉

魔道祖师众人看未来语录10

  有图,有歌,也有语录,直播体


  不怼江,不怼虞,全员粉!!!


  注意避雷


  cp:忘羡,轩离,曦澄,桑仪,追凌,晓薛,聂瑶,温启


  时间线:姑苏听学,魏无羡罚抄之后。


  避雷:OOC,全员粉,有私设!!!可生子!!!


  


  没有故意洗白,错了就是错了,会受到应有的天道惩罚

  


  ()括号内为弹幕

  


  加粗字体为光幕发生的事情

  


  〈〉括号内为语录歌词等等

  


  不许二次传阅,除非得到同意!!!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毕竟这种系列也不是我一个人写,有一样的地方很正常!!!

  


  ~~~~~~~~~~我是一条被走尸啃过的分割线~~~~~~~~~  

  

  蓝启仁看着事情的真相,沉默了下来,三观都受到了强烈的冲击,明明是师傅的错,却要别人来买单,自己等人也是强行给人定罪,到底熟黑熟白?自己认为的,就一定是对的吗?

  

  青蘅君更是双眼通红,全身发抖,错了,都错了啊………

  

  蓝家参与此事的长老面面相觑,不知道该说什么,仙门百家面上碍于蓝家的势力不敢说什么,可是私下里已经开始嘲笑和讨论了。

  

  魏无羡看向蓝家队伍里的蓝湛,没想到这样一个冷冰冰的人,居然有着这样的过去………

  

  蓝莹:“这一切的恩恩怨怨不仅导致了老一辈的悲剧,更是影响到了下一辈,叔父终究不是父亲,能顾及到的也就只有能力和学业,而这心智性格和各种为人处世还有人心,根本没有能教导。”

  

  “大伯太过于相信眼前看见的,相信善意,却忘了人心难测。父亲又太过不善言辞,不懂如何交往……”

  

  

  (虽然我是蓝家子弟,但是看到这段过往其实更多的是不解。妻子受了委屈想着的居然是囚禁保护而不是查明真相,如此逃避,在妻子死后又逃避责任把双子丢给叔父管教,自己直接不管闭关,本来身为宗主就有自己的责任可是却把事情丢给儿子和弟弟)

  

  

  (就是啊,当初我看见这段事情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虽说蓝家家规背后不可议论他人,可是真的做法就很迷)

  

  

  (还是现在的蓝家家规好,虽然只有一百三十六条,但是每一条都是精髓)

  

  

  (不,楼上的,那只是蓝家核心教规,还有一本雅正集,现在已经两万多条了,还不带重样的)

  

  

  (成功打消了我去云深学府求学的念头)

  

  蓝莹:“继续往里走吧,蓝家这个区域还有一个板块是介绍叔公的,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绕不开的宗主需要介绍。”

  

  

  (噢噢噢,是你吗?蓝怼怼)

  

  

  (姑苏小辣椒哈哈哈哈哈哈,长着长着就歪了的一代宗主)

  

  

  (劲松仪阳v:楼上两个敢不敢当面说[核善的微笑])

  

  

  (我丢,撞枪口上了)

  

  

  (蓝·嘴炮·景·倒立抄家规·仪)

  

  

  蓝莹正在憋笑:“景仪哥哥就别挣扎了”

  

  

  (劲松仪阳v:那个家主是我相当的吗?啊?还不是你们赶鸭子上架,我还想多待在清河呢,要不是…)

  

  

  蓝莹:“要不是想帮助聂叔叔,景仪哥哥肯定不会当这个宗主的,你是想说这个没错吧。你只是想游山玩水到处胡闹,就连那么好的天赋,修炼起来也并不算很快,最后认真起来那修炼速度可是吓了我爹一大跳呢,一度以为你修炼了其他道路。后来你这一辈中,景仪哥哥也是第一个修炼出势的人呢。”

  

  

  (劲松仪阳v:哼,那又如何,蓝莹,你应该叫我什么?辈分乱了知不知道,等你弄完了回来给我罚抄家规)

  

  

  蓝莹哀嚎:“蓝景仪你公报私仇,聂叔叔救我”

  

  

  (一问三不知v:好啦景仪,你别折腾莹儿了,你罚她,含光君罚你,恶性循环兜兜转转又会自己身上了)

  

  

  (劲松仪阳v:…………)

  

  

  (憋笑)

  

  

  (憋笑加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憋不住了,笑死我了)

  

  

  

  未完待续

  

  

  彩蛋接上集

  

  

  仙门百家仙门败家共情魏无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孩子的这个合集,有存稿

  

  

  


  

  

  

  

  

评论(83)

热度(76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