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

一个执着的魔道粉

魔道祖师众人看未来语录12

      有图,有歌,也有语录,直播体


  不怼江,不怼虞,全员粉!!!


  


  注意避雷


  


  cp:忘羡,轩离,曦澄,桑仪,追凌,晓薛,聂瑶,温启


  


  时间线:姑苏听学,魏无羡罚抄之后。


  


  避雷:OOC,全员粉,有私设!!!可生子!!!


  


  


  没有故意洗白,错了就是错了,会受到应有的天道惩罚


  


  ()括号内为弹幕


  


  加粗字体为光幕发生的事情


  


  〈〉括号内为语录歌词等等


  


  不许二次传阅,除非得到同意!!!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毕竟这种系列也不是我一个人写,有一样的地方很正常!!!


  


  ~~~~~~~~~~我是一条被走尸啃过的分割线~~~~~~~~~

  

  蓝莹:“其实我并不是很敢想象现在的景仪哥哥说出他当时说出的那段名言,很违和。”

  

  (劲松仪阳v:哼,哪里违和了?)

  

  蓝莹:“哪里都违和”

  

  (一问三不知v: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吗?都过去了)

  

  (劲松仪阳v:说到这个就想到怀桑食言的事情,哼)

  

  (一问三不知v:我错了景仪,别生气了嘛~你这都记了快百年了)

  

  (劲松仪阳v:这件事情我会记一辈子,为了补偿我,你就用你的一辈子来弥补吧)

  

  (一问三不知v:嘿嘿,理应如此)

  

  蓝莹有些脸黑:“好大一盆狗粮,你们两个欺负明宇哥哥不在我身边,多大的人了还这么粘糊”

  

  (一问三不知v:你父亲爹爹比我们还粘糊你怎么不说他们)

  

  蓝莹哑口无言

  

  (啊啊啊啊啊好甜,桑仪给我锁死!!!!)

  

  (锁死了钥匙我吞了)

  

  (所以优秀而深情的都已经被分走了是吗呜呜呜)

  

  (藏锋神尊和劲松上神真的很亲民,前段时间他们还来修真界玩,我还看见他们买了两串糖葫芦,我后悔没能来得及要签名呜呜呜,悔不当初)

  

  (心疼楼上三秒钟感觉措施一个亿)

  

  蓝莹有些不怀好意:“景仪哥哥正玄年间做的事情并不多,主要的事迹都在兴怨年间和玄正年间过度时段,还有兴怨年期间。在此就不说兴怨年间的事情了,以免大家弄混,我们就来说说正玄年间的景仪哥哥吧。”

  

  (劲松仪阳v:蓝莹我劝你从良!!!)

  

  (一问三不知v:咳咳)

  

  (姑苏小辣椒,三岁抄家规,六岁双手抄家规,十岁倒立抄家规)

  

  (一边在云深到处跑一边大喊云深不知处不可疾行)

  

  (三人行必有一电灯泡)

  

  (噗哈哈哈哈哈就,楼上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作业吗?打乱队形哈哈哈哈)

  

  魏无羡大笑:“哈哈哈哈哈,这蓝景仪合胃口,你们蓝家居然出了一个这样的子弟不容易啊哈哈哈,他是谁的后代啊,谁教的”

  

  蓝启仁咬牙:“这蓝景仪一但出生,就立刻送给我教导”

  

  蓝晨钰(青蘅君):“好了启仁,蓝家的家规是该改改了,我们蓝家要教出来的是君子,不是一样的家规,人就是应该有人性和性格,需要的是人品和品质,不是一模一样的所为雅正的行为。”

  

  蓝启仁:“兄长………”

  

  蓝晨钰(青蘅君)转头看向笑的直不起腰的魏无羡:“魏……无羡。”

  

  魏无羡连忙站好:“啊?青蘅君,我在”

  

  蓝晨钰(青蘅君):“上面说未来的你是忘机的道侣,未来之事随缘即可,我唤你一声无羡,你叫我伯父可好?”

  

  魏无羡连连点头:“我…我,好的蓝伯父”

  

  蓝晨钰(青蘅君):“我只你并非顽劣,见这弹幕也可以知晓你也是个有分寸的,我准备把修改家规的事情交给忘机办,他是这一代的掌罚,你可否从旁协助?”

  

  魏无羡吓了一跳:“蓝伯父,我…我怎么敢啊,如此重要之事,我不行的。”

  

  蓝晨钰(青蘅君):“无事,从旁协助即可。”

  

  魏无羡小心翼翼的看了眼蓝启仁:“可是……”

  

  蓝启仁冷哼:“兄长,无羡他本身就不守规矩,怎可把修改家规之事交给他”

  

  蓝晨钰(青蘅君):“启仁,未知全貌不予置评,你可有调查过无羡在云梦的所作所为?怎可只凭着捕风捉影,断言他人人品”

  

  蓝启仁噎住:“我………”

  

  蓝晨钰(青蘅君):“这件事情就这么定了,拜托无羡了”

  

  魏无羡只得点头应下:“定不负所托”

  

  

  

  

  双更✓

  

  彩蛋暂时没想好怎么写我得想想,所以这一期没有彩蛋,抱歉啦

  

  喜欢共情的朋友看看孩子另一个合集哦

  

  感谢大家都礼物

  

  

  


  

  

  

  

  

  

评论(22)

热度(6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