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

一个执着的魔道粉

魔道祖师众人看未来语录14

          有图,有歌,也有语录,直播体


  不怼江,不怼虞,全员粉!!!


  


  注意避雷


  


  cp:忘羡,轩离,曦澄,桑仪,追凌,晓薛,聂瑶,温启。


  对,不用怀疑,我写这篇文就是为了磕cp磕个痛快,别跟我说什么拉郎,我本就是为了磕才写这篇的


  


  时间线:姑苏听学,魏无羡罚抄之后。


  


  避雷:OOC,全员粉,有私设!!!可生子!!!(没有生子环节,孕灵丹)


  


  


  没有故意洗白,错了就是错了,会受到应有的天道惩罚


  


  ()括号内为弹幕


  


  加粗字体为光幕发生的事情


  


  〈〉括号内为语录歌词等等


  


  不许二次传阅,除非得到同意!!!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毕竟这种系列也不是我一个人写,有一样的地方很正常!!!


  


  ~~~~~~~~~~我是一条被走尸啃过的分割线~~~~~~~~~

  

  

  (错的是那个年代啊呜呜呜)

  

  

  (是啊……若不是乱世,前辈们本该无忧无虑的成长啊………)

  

  

  (呜呜呜心疼莹姐)

  

  

  蓝莹退出来了属于蓝家的展厅,重新回到大厅中:“接下来去哪个展厅好呢?”

  

  

  (夷陵魏氏!!!)

  

  

  (夷陵魏氏!!)

  

  

  (云梦江氏)

  

  

  (清河聂氏,我聂导的排名呢?)

  

  

  (抱山一脉冒头)

  

  蓝莹考虑了一下:“不如就去清河聂氏吧”

  

  

  


  

  蓝莹朝着印着清河聂氏族徽的展厅通道走去

  

  

  (我理由怀疑,莹姐这样多少带点私人情感)

  

  

  (楼上的不要这么直白)

  

  

  蓝莹穿过印着历代聂家家主生平的隧道,穿过折叠空间,来到了聂家的展厅,这里有着三尊雕像。

  

  

  最大的一尊雕像立着,蓝莹来到他的面前,青年面若冠玉手持折扇,不像家主,反倒像是谪仙

  

  

  

  

  

(侵权删)

  

  

  〈姓名:聂羽   字:怀桑〉


  〈号:藏锋神君〉


  〈道侣:蓝淮   字:景仪〉


  〈武器:赤与剑〉


  〈家人:聂霜霜(母亲)聂夏侯(父亲)聂明玦(大哥)聂明宇(长子)聂淼(长女)〉


  〈评价:料事如神,出即封喉〉


  〈生平:不净世第68任家主,十五岁前无忧无虑,有自己的产业,十六岁结丹,十七岁断腿躲过屠戮玄武,二十岁射日之征暗中排兵布阵,名下产业日进斗金,二十二岁阻拦聂明玦围剿无果,三月后魏无羡生死,叹息逢年祭拜。二十五岁大哥身死,继承家主之位开始调查大哥死因,布局十年,三十五岁后准备完毕,将魏无羡献舍而归 一步步引导解开了当年的真相,还了夷陵老祖,和大哥的清白,事后不再藏拙,兢兢业业打理不净世,不净世蒸蒸日上,后领悟文之一道飞升成神。无愧藏锋之名〉


  〈名言: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吼吼吼,弹幕刷起来,我聂导的排面呢?!!)

  

  

  (聂导好,聂导坐,聂导喝茶,聂导再见)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感谢聂导设局之恩)

  

  

  (感谢聂导设局之恩)

  

  

  (感谢聂导设局之恩)

  

  

  一时之间,铺天盖地的弹幕机会铺满了整个屏幕,看的人眼花缭乱。

  

  

  暂且不说屏幕上如何热闹,屏幕外倒是安静如鸡,所有人的目光都移到了僵在聂明玦身后的小小身影上。

  

  

  聂怀桑僵在原地:???感觉要完,不确定再看看。

  

  

  聂明玦看着聂怀桑觉得有些陌生……这上面的真的是自己的弟弟吗?完全不像啊………

  

  

  魏无羡啧啧两声,他早就看出聂怀桑的聪明才智,只是没利用到该利用的地方,他凑到聂怀桑身边,拍了拍聂怀桑的肩膀:“聂兄啊聂兄,彼此彼此,你可真是嚣张”

  

  

  蓝忘机的目光停留在献舍二字上,眼中有了波动,看向聂怀桑,不知在想些什么。

  

  

  

  

  未完待续,彩蛋是江澄和蓝曦臣的图哦

  

  

  


  

  

  

  

  

  

  

  

  

  

  

  

  

  

  

评论(41)

热度(74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