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

一个执着的魔道粉

魔道祖师众人看未来语录15

  有图,有歌,也有语录,直播体

  

  

  

  不怼江,不怼虞,全员粉!!!

  

  

  

  注意避雷

  

  

  

  cp:忘羡,轩离,曦澄,桑仪,追凌,晓薛,聂瑶,温启。

  

  

  

  对,不用怀疑,我写这篇文就是为了磕cp磕个痛快,别跟我说什么拉郎,我本就是为了磕才写这篇的

  

  

  

  时间线:姑苏听学,魏无羡罚抄之后。

  

  

  避雷:OOC,全员粉,有私设!!!可生子!!!(没有生子环节,孕灵丹)

  

  

  

  没有故意洗白,错了就是错了,会受到应有的天道惩罚

  

  

  

  ()括号内为弹幕

  

  

  

  加粗字体为光幕发生的事情

  

  

  

  〈〉括号内为语录歌词等等

  

  

  

  不许二次传阅,除非得到同意!!!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毕竟这种系列也不是我一个人写,有一样的地方很正常!!!

  

  

  

  

  ~~~~~~~~~~我是一条被走尸啃过的分割线~~~~~~~~~

  

  

  

  聂怀桑嗫嚅了一下,憋出一句:“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聂怀桑,得 果然是一问三不知,这清河聂氏还挺能装,看来以后得小心了。

  

  

  

  聂明玦皱眉,大声道:“聂怀桑,站好了,唯唯诺诺像什么样子”

  

  

  

  蓝莹笑着指了指聂怀桑的雕像,听说直播间有很多朋友考试都会拜一拜我们的聂导,这边建议不需要拜,还不如拜叔公。

  

  

  (我每次都挂科,但是我拜了聂导后,蒙的正确率提高了)

  

  

  (楼上的确定不是你运气变好了)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不知道,聂导年轻时候几乎求学就没有及过格,而且留学了三年,因为挂科毕不了业)

  

  

  

  (自从同道殊途电视剧上映以后,谁不知道啊)

  

  

  

  (一问三不知v:…………)

  

  

  

  (wc正主,不行了笑死我了hhhhhhh,聂导风评被害)

  

  

  

  “聂怀桑!!!”聂明玦脸色阴沉的怒吼:“看看你,丢脸都丢到后世了,回去你就给我好好学,要是今年在毕不了业,我打断你的腿!”

  

  

  聂怀桑吓得扇子差点掉在地上:“我我我…我知道了大哥”

  

  

  众人看着怂·怀桑:…………这个上面写错了吧,藏锋!!?这需要藏??

  

  

  

  (一问三不知v:这边表示,那些东西,本人当初真的不想学,你们以为是现在啊,蓝老……先生那时候可不像现在这么豁达,除了繁琐的家规就是世家关系氏族相处之道,至于修炼的反而不算多,我就不明白了,我这狗啃的天赋去那里干什么,真不知道当初大哥怎么想的)

  

  

  (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聂导想说的不是蓝老先生)

  

  

  (楼上的看破不说破)

  

  

  

  (现在的重点不是应该是,狗啃的天赋≈飞升成神???)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众人对聂怀桑开始指指点点,关于一个成神之人说自己是狗啃过的天赋这回事,那他们是不是算得上狗都不屑啃的天赋?

  

  

  聂怀桑只觉得背脊发凉,看向目光传来的方向,就见蓝启仁正摸着胡子,审视的盯着自己。聂怀桑只觉得脑袋上大写了一个

  

  

  蓝启仁开口:“聂二公子可是对我云深不知处的教学有什么不满”

  

  

  聂怀桑吓的魂差点没了,心里叫苦,这什么未来的自己真是害死自己了,有这么自己坑自己的吗?不是说是什么聂导吗?!!怎么这么坑。

  

  

  聂怀桑来不及多想,急忙行礼:“晚辈不敢,云深教学所受都是上上内容,光幕之上纯属晚辈瞎说实话实说,子虚乌有个鬼

  

  

  魏无羡在一边幸灾乐祸的看戏,其实他倒是觉得光幕里聂怀桑说的挺对的,东西是要运用的,死记硬背学了跟没学有什么区别,除祟又不用背书。

  

  

  

  蓝莹吐槽:不过是聂叔叔不愿学而已,不然就凭那些东西,怎么可能会让聂叔叔挂科。

  

  

  

  (那个本来连管理和打理世家关系都不屑学的少年……终究是成为了执棋的人啊……)

  

  

  (本是不晓人间事,后来一问三不知……)

  

  

  (c,是刀子,楼上你们商量好的吧)

  

  

  

  

  未完待续,感谢大家的支持彩蛋是江澄蓝曦臣的后续哦,姑苏双璧仍在,云梦已无双杰,一个以为不愿回,一个以为不让回啊……从前的亲密无间终究只剩下复杂和剪不断理还乱的愁绪。

  

  

  


  

  

  

  

评论(52)

热度(90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