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

一个执着的魔道粉

魔道祖师众人共情魏无羡4

   设定:魏无羡死后12年  



   


  “”说的话


  


  


  【】共情内容


  


   


  {}心中想的话


  


    


  禁止转载!!!同人原创!!!比较客观!!!!不偏不怼客观分析!


  


  


  快手上我自己有号!刷到的朋友就是缘分,不是盗文


  


  


  


  


~~~~~~~~~~~~~~~~~~~~~被走尸啃过的分割线~~~~~~~~~~~~~~~~~~~~~




  众人只感觉一阵的晕眩,过了良久,当回过神来时,就已身处一片白茫茫的空间中。

  

  

  


  路人A:“这是哪里?”

  

  

  


  “这里是我的空间。”回答他问题的,还是那个空灵的声音,与此同时,众人的对面缓缓浮现一道曼妙的倩影。

  

  

  


  红润的薄唇,纤纤一握的小手攥着一把碧绿色的长扇,一双淡蓝色的长裙,包裹着曼妙的身姿,三千青丝只简简单单被一根蓝色的发带束缚,腰间还插着一根玉白色的长笛。

  

  

  


  众人看到的第一眼,心里的第一反应都是:{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蓝曦臣上前一步拱手行礼道:“敢问仙子何人?”

  

  

  


  见问话的是蓝曦臣,女子本来面无表情的,脸上终于露出一丝浅淡的笑容,拱手回礼:“小女子,魏殇情,泽芜君称我为魏姑娘就行。”

  

  

  


  作者乱入:(本人是个取名废,名字随便取的。)

  

  

  


  蓝曦臣拱手:“敢问姑娘拉我们进来所谓何事?那所谓的考验又是什么?你真的有办法把那些已故之人复活吗?”

  

  

  


  魏殇情(点点头):“自然是没问题,但你们必须达到一点要求,而没有达到要求的,是没法走出这里的。当然有几人除外,至于名单嘛。”

  

  

  


  (魏殇情手一挥)空中出现一张白纸。

  

  

  


  (魏殇情打了个响指)纸上缓缓浮出来一个个名字。

  

  

  


  江澄,蓝忘机,蓝曦臣,蓝启仁,蓝思追,薛洋,金光瑶,聂怀桑,金凌,蓝景仪,绵绵(没错,我就是这样光明正大的水字数 (*˘︶˘*).。.:*♡)

  

  

  


  魏殇情见名字已经放完,继续道:“名字在这上面的都可以安然无恙,走出这个空间,就算没有熬过去,也没有关系。”

  

  

  


  仙门败(白)家:“凭什么那些人就一定可以出,而我们没有通过考核,就要留在这。”

  

  

  


  魏殇情:“就凭我是这里的规矩,一切都要听我的。”

  

  

  


  金光瑶眼中金光一闪,上前一步,行礼问道:“魏姑娘,这些名字是由什么决定的?”

  

  

  


  魏殇情看见站出来的金光瑶,眼神复杂的闪了闪:“这些名字并非我能决定,当然也可以说是我决定的。”

  

  

  


  江澄道:“魏姑娘这是何意?还有你到底是谁?之前又为何说魏…无羡与你有恩?”

  

  

  


  魏殇情:“我?最早的我并没有名字,我的存在是因为有你们。可以说,你们在我们那里只是书中人,也可以说,我们那里有一本书透露着你们的人生。

  

  

  


  而我的存在,是因为整本书中有太多的意难平,而我就是那些千千万万为读者心中所愿凝聚而成。正因有了遗憾才有了我。

  

  

  


  但我本无形,飘荡在你们的世界中,却因你们围剿魏无羡,将他杀死,才是我被怨气污染直接走火入魔。你们知不知道?魏无羡一直在用自身的诡道和怨气压制着整个乱葬岗的巨大怨气。

  

  

  


  而他死后,怨气暴动,将我扯了进去,从而让我走火入魔。至于为何说魏无羡与我有恩?因为刚才他将我从走火入魔中唤醒,所以我要报恩,至于你们就是这场恩情的筹码。

  

  

  


  那些你们在意的,在那场浩劫中死去的人,只要是意难平,我就可以将他们复活。本来我没有义务做这些,但是因为魏无羡帮了我这个大忙,所以我才愿意花巨大的代价将他们复活。

  

  

  


  但想要复活,他们没那么简单,这需要你们做一件事。”

  

  

  


  仙门败家异口同声杂乱无章:“何事?”


  

  

  

  魏殇情眼神复杂了一下,缓缓吐出一句话:“共情魏无羡的一生。”

  

  

  未完待续哦

  

  

  彩蛋是江澄在魏无羡走的十三年的自述都做了些什么

  

  

  


评论(37)

热度(4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