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

一个执着的魔道粉

魔道祖师众人看未来语录2

  有图,有歌,也有语录,直播体


  不怼江,不怼虞,全员粉!!!


  注意避雷


  cp:忘羡,轩离,曦澄,桑仪,追凌,晓薛。


  时间线:姑苏听学,魏无羡罚抄之后。


  避雷:OOC,全员粉,有私设!!!可生子!!!


  ()括号内为弹幕


  加粗字体为光幕发生的事情


  〈〉括号内为语录歌词等等


  不许二次传阅,除非得到同意!!!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毕竟这种系列也不是我一个人写,有一样的地方很正常!!!


  ~~~~~~~~~~我是一条被走尸啃过的分割线~~~~~~~~~

  

  “清河学府……既然是后世,那清河学府应该就是不净世了吧。”魏无羡若有所思的道。

  

  蓝莹掏出一张符箓,画面一闪就来到了一个建筑前。建筑的牌匾上书写着

  

  玄正博物馆

  

  (wc,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空间符!!!)

  

  (不愧是姑苏蓝氏,这种罕见的符箓都能随随便便拿出来。)

  

  蓝莹注意到了弹幕:“这是我阿爹给我的呢,我们这些嫡系子弟虽然什么都不缺,但是要说最多的,还是各种各样的符箓。”

  

  (能说什么?!!只能说不愧是夷陵上神的女儿)

  

  (唉,高级凡尔赛!!)

  

  (夷陵上神v:…………莹儿,没必要把这些事情都抖出来吧,要是被蓝湛知道我又画了这么多符箓,他又该说我了。)

  

  (wc!!!!是夷陵上神本尊!!!!)

  

  (妈妈我出息了!!有生之年我看到活着的神了)

  

  (楼上的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就闭嘴)

  

  蓝莹踉跄了一下:“阿爹,你也在啊”

  

  (夷陵上神v:不止我呢,好多都在呢,都别潜水了,出来冒个头)

  

  (景行含光v:………)

  

  (一问三不知v:……)

  

  (劲松仪阳v:嗨)

  

  (皎月玉溪v:你们都在啊,我还以为就我一个)

  

  (芳兰神君v:思追,快点过来帮忙,我都快忙死了)

  

  (皎月玉溪:来了来了)

  

  (!!!我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直播,我给她看了一下,她跟我一起跪了!!!)

  

  (妈妈,我死而无憾了wc)

  

  (截屏了,必须截屏)

  

  众人:…………好疯狂

  

  魏无羡捅了捅旁边的江澄:“师妹,看来未来有很多人都成神了呢。”

  

  江澄拍了一下魏无羡的脑袋:“别叫我师妹。”

  

  蓝启仁欣慰的摸了摸胡子:“看来未来的修仙界人才辈出呢,还有这么多人都成神了,不错不错。”

  

  众人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聊的火热。

  

  蓝莹咽了口唾沫:“不是吧,不是马上就到祭天典礼了吗?阿爹叔叔你们都不忙的吗?还有心情看我的直播。”

  

  (夷陵上神v:又不冲突,再说了,过来捧个场有什么不可以的吗?)

  

  蓝莹点点头:“可以可以”

  

  正了正神色,蓝莹深吸了一口气:“接下来就让我带大家参观讲解这玄正博物馆,那是一个黑暗的时代,是一个人才辈出的时代,也是一个令人惋惜的时代,那个时代有很多人成了神,也有很多人陨落在了那个时代。”

  

  (那个时代从来不是值得羡慕的,我要是穿回去估计活不过三集)

  

  (那个时代很多人成了神,可却不是值得炫耀的时代)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天道尚且如此,可是那个年代的天下,却从来不把人命当回事)

  

  (人性扭曲泯灭,那是一个可以凭着一张嘴把人逼死的年代,是一个因为姓氏就应该不得好死的年代,是一个只要与众不同就该死的年代)

  

  (呜呜呜,别说了我想哭,当年的夷陵上神明明赤子之心,却因为修炼诡道就被围剿致死,明明他用诡道救了世人,可世人只因为贪婪嫉妒,就把救命恩人活活逼死)

  

  (谁说不是呢,哪像我们现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诡道,剑道,佛修,灵修,乐修,天才辈出)

  

  


  

  

  

  

  

  

评论(30)

热度(169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