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

一个执着的魔道粉

魔道祖师众人共情魏无羡8

    设定:魏无羡死后12年  



   


  “”说的话


  


  


  【】共情内容


  


   


  {}心中想的话


  


  


  


  


  ——弹幕


  


    


  禁止转载!!!同人原创!!!比较客观!!!!不偏不怼客观分析!


  


  


  快手上我自己有号!刷到的朋友就是缘分,不是盗文


  


  


  


  


~~~~~~~~~~~~~~~~~~~~~被走尸啃过的分割线~~~~~~~~~~~~~~~~~~~~~

  


  仙门败(百)家的人纷纷感受到身上传来的剧烈的疼痛,这些疼痛感无一不在告诉的中忍,这个只有五岁的孩子经历了什么?

  

  

  


  其中一个女修士,在心中道:{虽说他以后是夷陵老祖,但现在他只是一个五岁的孩子,一个五岁的孩子,却经历这些真是童年不幸。也许当初若不是江宗主就下小时的魏无羡,他也许就死在哪个犄角旮旯里了。}

  

  

  


  众人听到了女子的声音,吃了一惊,不是说共情吗?,为何还能听到他人的声音?

  

  

  


  魏殇情的声音响起:“这的确与普通的共情不一样,但与此同时,你们想让他人听到的心声,可以通过特殊的空间传播,传播到他人那里,也就是说,你们在共情的过程中,是可以互相交流的。”

  

  

  


  【接下来的几个月,魏无羡时常挨打饿肚子,一直流落街头,这一天,小魏无羡缩在墙角,颤抖的手从衣服里取出两大一小三个草人。

  

  

  


  “这个是爸爸,这个是妈妈,这个是我。”小魏无羡一边自言自语的看着三个草原,一边露出了一个笑容。那是满足的笑容。

  

  

  


  这是一阵拨浪鼓的声音传来,小魏无羡抬头,一位身穿蓝色锦袍的孩童与他差不多,同样大手里转着拨浪鼓,停在他身前。】

  

  

  


  正在共情的仙门败(百)家,先是被心中的满足之感吓了一跳,原来这个魔头小时候也这么容易满足吗?

  

  

  


  随后就是被眼前拿着拨浪鼓的身穿蓝色锦袍的小男孩,吸引了目光。

  

  

  


  有眼尖的人一眼认出,在心中喊道:{这好像是姑苏蓝氏的衣服,这个男孩是姑苏蓝氏的人,他是谁?有哪位云深不知处的人认识?}

  

  

  


  蓝曦臣看到眼前的男孩,眼瞳一缩,他一眼就认出这是小时候的蓝忘机。

  

  

  


  这时,蓝启仁的声音响起:{这…这是小时候的蓝忘机。}

  

  

  


  众人听闻大吃一惊,原来,蓝忘机和魏无羡小时候竟然见过,还是在这样的场景下。

  

  

  


  【小蓝忘机看着衣衫褴褛,在冷风中瑟瑟发抖的小魏无羡。停顿一下,走上前,将拨浪鼓递出,递向小魏无羡。

  

  

  


  小魏无羡看着眼前的拨浪鼓,又抬头看看小蓝忘机,露出了一个他好几个月都没有露出的最灿烂,最童真的笑容。】

  

  

  


  众人感觉到了心中一阵阵的温暖,开心与满足的情绪,他们都知道这些情绪都来自小时候的魏无羡。

  

  

  


  路人甲A:{不得不说,小时候的魏无羡真是单纯,尽管经历这么多磨难,却依然能笑得像个孩子,既不怨天尤人,也不道世道不公,没有一点怨恨,真是难得。}

  

  

  


  蓝忘机(在心里默默的想到):{原来,我们在这么久以前,就已经认识了。}

  

  

  


  【春去秋来,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又是一年的春天到来。

  

  

  


  小魏无羡在路边捡到了一块瓜皮,开心的咀嚼起来,对于他来说,虽然仅仅是一块瓜皮,但也却是难得的美味了。

  

  

  


  低着头的魏无羡看见眼前的紫色衣角,一看就知道名贵不凡的衣料,让小魏无羡后退了几步。{这些有钱人打人最疼的,千万不要弄脏了他们的衣服。我得赶紧走。}

  

  

  


  “你…你叫什么名字?”】

  

  

  谢谢大家的礼物今天双更

  

  

  彩蛋是忘羡图

  

  

  

  


评论(19)

热度(3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