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

一个执着的魔道粉

魔道祖师众人共情魏无羡10

设定:魏无羡死后12年  



   


  “”说的话


  


  


  【】共情内容


  


   


  {}心中想的话


  


  


  


  


  ——弹幕


  


    


  禁止转载!!!同人原创!!!比较客观!!!!不偏不怼客观分析!


  


  


  快手上我自己有号!刷到的朋友就是缘分,不是盗文


  


  


  


  


~~~~~~~~~~~~~~~~~~~~~被走尸啃过的分割线~~~~~~~~~~~~~~~~~~~~~

  

  

  


  ——魏无羡从始至终从未后悔去到江家。

  

  

  


  ——他唯一后悔的是,他没有护好江家。

  

  

  


  ——魏无羡不欠江加什么,他真正做到了答应虞夫人的誓言,就连死都在护着江澄。哪怕背负骂名,哪怕身死魂消。

  

  

  


  ——楼上,我们往日无冤,今日无仇,为何刀我?

  

  

  


  一条条弹幕在众人眼前闪过,确实,一条条都直击灵魂深处。

  

  

  


  虞夫人看着眼前的弹幕:{魏无羡究竟做了什么?这些弹幕又是什么意思?什么叫死也护着江澄?}

  

  

  


  魏殇情:{江宗主,虞夫人,你们真的应该庆幸庆幸收了魏无羡作为一子,他答应你们的事情做到了,他死都在护着江澄哪,怕付出的是生命的代价。}

  

  

  


  江澄(双拳紧攥):{什么叫为了保护我付出了生命的代价?魏无羡,你究竟还有多少事情瞒着我?究竟背着我都干了些什么?}

  

  

  


  江澄(询问):{魏姑娘,魏无羡他究竟做了什么?什么叫到死都在护着我?若不是他,我又怎会家破人亡?怎么可能是他护着我?}

  

  

  


  魏殇情(声音转冷):{接下来的共情,你会知道一切,江小宗主,这世间所有人都说魏无羡他狼心狗肺,白眼狼的资格。唯独你,你没有这个资格,天下所有人都骂他的资格,唯独你没有。他连死,都在为你着想。}

  

  

  


  江澄:{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这时温情的声音插了进来:{江小宗主,你是何等幸运?幸运道这辈子能有魏无羡这么一个兄弟。他真正是到死都在护着你他护你护到甘愿跪在我一个姓温的脚下,两天一夜滴水未进,只为求我救你……}(救你……后面温情并没有说完,而是顿住了。)

  

  

  


  江澄:{你说清楚,他为何会跪在你一个温狗脚下,还求你救我……救我什么?}

  

  

  


  温情(冷哼一声):{江夏宗主,难道你就不觉得你的金丹,恢复的太容易了吗?}

  

  

  


  江澄(瞳孔骤缩)激动的道:{什么叫我金丹恢复的太容易了,你究竟知道些什么?}

  

  

  


  温情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冷笑了一下,只是答非所问道:{他不让我说的,反正接下来的共情你自会知道一切。}

  

  

  


  蓝忘机听着几人的对话,心里隐隐有了个猜测,从前那些不理解的地方,好似也有了一条线索,班将一切都缓缓串联起来。

  

  

  


  蓝忘机(暗暗):{这不可能,他怎么可能?不会的?一定不会的……}虽然在心中不停安慰着自己,可是心中那个想法却是挥之不去。

  

  

  


  【江澄抱着一只小奶狗,身边跟着几只小奶狗出现在小魏无羡眼前。

  

  

  


  “啊,救命啊!有狗,有狗!!拿走,离我远点!”】

  

  

  


  此时的众人心中升起一股巨大的恐惧。

  

  

  


  【江枫眠知道小魏无羡怕狗后叫江澄小奶狗送走,江城赌气地跑回自己的屋里。

  

  

  


  在拜师仪式后,江枫眠让小魏无羡跟江澄住到一起。

  

  

  


  小魏无羡小心翼翼的来到江城房前,敲了敲门:“江叔叔让我跟你一起住。”

  

  

  


  “滚,你滚啊,凭什么送走我的小茉莉,妃妃和小爱。将我最喜爱的小狗送走了就算了,现在还要来跟我抢房间,你走啊,你走啊!再不走我就放狗咬你了。”伴随声音传来的还有东西摔碎的声音。

  

  

  


  小魏无羡浑身抖了抖(心中升起一股巨大的委屈,还有易于言表的害怕)小魏无羡转身朝着教场走去,来到校场左右寻找可以躲藏的地方,{他不会真的来放狗咬我吧?}(想到这,魏无羡的恐惧又是深了几分。)

  

  

  


  这时,魏无羡看到了一棵树,想了想,三下五除二,就爬上了树,缩在一个枝丫上,才松了口气,这下总不会有狗咬到我了吧?

  

  

  


  躲着躲着,小魏无羡一时开始昏昏沉沉,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彩蛋是忘羡美图

  

  



  

评论(56)

热度(4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